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登记国民党主席补选 党员连署达10万多份(图)

2014年12月21日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登记国民党主席补选 党员连署达10万多份

朱立伦(右)下午2点到国民党中央党部登记党主席补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同额竞选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21日下午2点在幕僚陪同下,亲自前往党中央缴交党员联署书,完成登记手续。

  朱立伦表示,现在是国民党最挫折、也是最需要重振的时候,为了台湾的民主和国民党全党共同理念,一定要找回创党精神,让人民感受到国民党追求民有、民治、民享,以及自由、民主和均富的创党精神,一切以人民为本,与人民站在一起。

  朱立伦说,未来有关经济的问题,国民党一定要和人民站在一起,呼吁重大民生“法案”和有助于推动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案”赶快通过。

  值得注意的是,朱立伦所缴交的党员联署书份数,达10.6万多份,不仅较联署门槛(1.06万份)多出10倍,也较马英九两度参选党主席时所获得的份数多。

  对此,朱立伦说,他一直很谢谢党员同志,在国民党最挫折的时候,大家愿意踊跃给他加油鼓励,“这是一份大家给我的鼓励”,当然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将国民党创党精神找回来,让所有党内同志都以身为国民党党员为荣。(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