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传陈水扁写信帮马英九加油:我是罪人废人,弟敬上

2014年12月17日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水扁保外就医议题引发各界关注

陈水扁保外就医议题引发各界关注。(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消息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争取保外就医,向台湾“高等法院”声明异议却遭驳回。对此,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总统吕秀莲16日表示,扁若未在24日平安夜获释,她会信守承诺开始绝食。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现在又传出扁可望在年底前出狱,且扁也写亲笔信给马英九,强调自己是“废人、罪人”。

  据悉,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16日南下台中探望陈水扁。柯文哲称,扁讲话过程中忍不住漏尿,并指扁还是一样绝望,心理具有没办法克服的心理病。

  对此,有台媒报道称,台当局“法务部长”罗莹雪已指示“法务部矫正署”,只要“法务部”医疗小组确认扁罹患脑部萎缩等重大疾病,无法在监狱治疗,应尽快让扁保外就医,相关程序可望在年底前走完。

  该报导还称,陈水扁也以“弟”自称致函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开头就提到“我是个罪人、废人,没有资格要求放人”,还要马加油,最后以“弟陈水扁敬上”结尾。(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