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陈德铭:淘宝网获利模式 可扩及台湾

2014年12月16日 10:3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海协会长陈德铭15日分别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至于如何让台湾人民对两岸经贸交流“有感”?陈德铭说,将研究如何让淘宝网、微信、上海一号店、阿里巴巴等网络平台,甚至浙江义乌实体平台获利模式扩及台湾。

  连战表示,台湾农产品出口大陆,三年内成长不少,两岸航班数量每周达800余班,更为便捷。这些事都有利两岸同胞福祉,期盼继续走在和平发展大道,也企盼两岸经贸交流的利润能让所有同胞雨露共沾,利润能走到每个行业末梢。

  陈德铭则分享这几天访花东的心情说,当地优美的景点犹如珍珠,盼能把这一颗颗珍珠串成更有价值的珍珠项链,让来台湾的自由行陆客自己规划行程。

  随后,陈德铭前往拜会吴伯雄。据转述,吴伯雄指出,台湾一直认为两岸交流的方向是对人民有利,但这次“九合一”选举并未呈现出来,他希望未来两岸经贸交流能让中小企业、青年更有感。

  陈德铭说,许多大陆民众、青年利用淘宝网、微信、上海一号店、阿里巴巴等网络平台或浙江义乌实体平台获利,未来或可研究扩及台湾,提供台湾人民、青年利用这些平台的机会。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