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胡志强表态参选国民党党主席 誓言共赴党难在所不辞

2014年12月12日 1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共赴党难,在所不辞!”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13)下午将请人到党部领表参选国民党主席

  “共赴党难,在所不辞!”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12日)下午将请人到党部领表参选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党主席选举领表今天(12日)开始,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晚在苦等不到愿表态参选的党员同志后,决定在艰困时刻承担,扛起振兴国民党的责任,也响应基层的劝进,下午将请人到党部领表,“共赴党难,为党粉身碎骨,在所不辞!”

  国民党“九合一”大选惨败,马英九辞去党主席,马上展开党主席补选作业,党主席选举领表今天开始到明天截止,吴敦义已表明不选立场,20多名“蓝委”则联署力挺新北市长朱立伦参选;台北市长郝龙斌表态,若没有人出来,他愿慎重考虑。

  “为党粉身碎骨,在所不辞!”胡志强以党责当前,舍我其谁,不能置于事外,昨晚在和工作人员会议后,决定“勇于承担党主席的责任,回应基层劝进声”,下午将请人代为领表宣布参选党主席,为即将举行的“立委”补选和2016领导人选举掌兵符,让国民党再度赢回民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