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数千网友为其加油(图)

2014年12月12日 09:45 来源:东南卫视 字号:       转发 打印

  朱立伦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数千网友为其加油(图)

    朱立伦 资料图

  视频:被“一边倒”推任党主席 朱立伦:多做事少说话 来源:东南卫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12日上午在社交网络“脸书”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并宣布不参加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文章才发出半个小时,按赞数就超过5000人,有网友称“加油,我挺你”。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廖正井发动联署,希望新北市长朱立伦参选国民党主席,联署已获32名国民党籍“立委”支持。

  廖正井11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惨败,基层党员、“立委”们心里都很焦虑,他特别征询“立委”,大家一致都希望朱立伦出来参选党主席,现已有32名“立委”联署,其中有31名区域“立委”,显示有强烈民意支持朱立伦。

  朱立伦12日上午不到8时就在脸书上贴文称,未来4年他会做好做满(新北市长),不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他表示在国民党最灰暗的时刻,他不能弃而不顾,必须参选党主席。

  文章才发出半个小时按赞数就超过5000人,有网友称“加油,我挺你”。支持者说,“阿伦终于出来选党主席了,国民党有救了”、“国民党的希望,加油”。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