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桃园议员候选人涉贿被拘 嚣张呛检"撂千人围调查站"

2014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桃园议员候选人涉贿被拘提 嚣张呛“撂千人围调查站”

桃园中坜选区无党籍市议员候选人刘威德。(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桃园地检署侦办市议员选举中坜区贿选案,桃园市议员候选人刘威德涉嫌贿选,他的胞弟与5名桩脚陆续遭到收押,胞兄也被通缉,刘威德被拘后呛声要动员一千名黑帮份子包围调查站,检方为此紧急指挥警方调集警察戒备,所幸未酿成事端。

  刘威德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市议员,27日晚间在扫街拜票返回竞选总部时,被警调人员出示拘票带回。刘很错愕,随即对身旁有黑帮背景的四、五名支持者高喊“县府路十九号(桃园县调查站)见。”

  刘威德被带回讯问时,又对着调查人员呛声“要撂一千个小弟来包围”,使得检方紧急调数十名警力戒备,不过当天深夜未见刘的支持者或黑帮成员聚集,检方指他行径嚣张。

  检调侦办此案发现,刘阵营六名桩脚、后桩涉嫌以每票1000(新台币,下同)元买了近300票,而选民坦承收贿缴回也近10万元。检警扣案尚未发出的贿款21万元,目前已经收押刘威德、弟弟刘兴玖与桩脚7人,另有2桩脚交保候传,其兄刘新森被通缉。(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