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戴墨镜助选宜兰县 遭调侃为“黑社会”(图)

2014年11月23日 09: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超级周末,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拜票走透透。国民党宜兰县长候选人邱淑媞(左)拍照前,向马英九咬耳朵、开玩笑提醒拿下墨镜,否则看起来像“黑社会”。马英九妙答:“对喔,这样就拍不到我美丽的眼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台湾“九合一”选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被称为“超级黄金周末”。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22日到宜兰县为党籍县长候选人邱淑媞辅选,车队在宜兰市区绕行,向民众致意拜票,合影时被邱调侃“戴墨镜像黑社会”,马则妙回“对喔,这样就拍不到美丽的眼睛”。

  此外,马英九在宜兰行程也发生小插曲,有三轮车阿婆挡在他的车队前,被误认要拦轿申冤,幸好只是穿越马路,一度让维安人员吓出一身冷汗。

  英国《经济学人》指出,台湾执政党国民党在这场选战面临严峻挑战,马英九可能不会开心。马英九22日在宜兰辅选行程中被媒体询问时反问媒体:“你看呢?”紧接着说:“帮淑媞助选最开心!”

  辅选车队出发前,马与党内各候选人合影,邱淑媞见马英九戴着墨镜,上前咬耳朵提醒:“戴墨镜拍照像黑社会啦!”马立即拿下墨镜,并幽默妙答:“对喔,这样就拍不到我美丽的眼睛了。”

  邱淑媞表示,马英九身兼党主席,到选情艰困地区助选天经地义,自己不懂政治算计,也不认为马是“票房毒药”。辅选过程中,马开心地从车上弯腰与沿途支持者挥手、握手。不过,车队从东港路转入圣后街不久,一名阿婆骑着三轮车突然从路旁窜出挡住车队,与马英九车队相距不到10米尺,维安人员大为紧张,准备上前隔离,幸好阿婆只是穿越马路。

  车队抵达丢丢铜广场时,见到大批外地游客向他挥手致意,马英九好心情全写在脸上,下车走入人群,与游客打招呼,原定半小时扫街行程,最后花1个半小时才走完。(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