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称若当选台北市长 将把市府路改名为经国路

2014年11月23日 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表示,他若当选,将把台北市的市府路改名为“经国路”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表示,他若当选,将把台北市的市府路改名为“经国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台北市长选前黄金周拼场,连胜文、柯文哲阵营针对有关议题隔空交火。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为巩固深蓝选票,喊出为缅怀先贤,“当选后要把市府路改成经国路”。

  连胜文22日举行“挺台北、挺 FTA、挺胜文”大游行,行前打出“尊蒋牌”,指称有人(暗指柯文哲)认为有“中正路”、“经国路”是可耻的事,但他却认为应踏着前人立下的基础往前迈进,所以,“未来当选,将推动这条路(市府路)改成经国路”,“这不是拍马屁,是缅怀先贤的努力”。

  连胜文幕僚透露,此举用意是为凸显对手柯文哲一方面“尊蒋”,另方面却又说“无耻经国路”的矛盾,让选民判断;此外,连胜文缅怀先贤、推崇台湾地区前领导人蒋经国,“也可藉此唤醒部分不愿出来投票的深蓝选民,知道连胜文才是‘中华民国’真正的守护者”,并不会挑起族群对立。

  据报道,先前网络上疯传一段柯文哲演讲影片,内容为批评台湾各地都有“中正路”、“中山路”,更无耻的是还有“经国路”。连胜文阵营要求柯文哲为此道歉,但未获回应。(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