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冒雨为朱立伦站台 赞其“实现政绩超快”(图)

2014年11月09日 13: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朱立伦也与所有里长、议员候选人齐唱团结力量大

 马英九、朱立伦也与所有里长、议员候选人齐唱团结力量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籍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今(9)日举办“九合一”选举新北市小组长团结大会。虽然天气阴雨绵绵,仍不减民众支持热度,现场挤进2000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冒雨出席替朱立伦站台,让人首度见到“马朱合体”。

  马英九在致词时细数朱立伦新北政绩,称赞他任内推动运动中心、公共托育中心,实在是“速度超快”。朱立伦致词时,则聚焦三环三线,近来民进党火力全开,抨击路线未经核定为“假动工”。朱立伦澄清,捷运路线经“行政院”核定,三环三线的确“正在实现”,同时指出,台中市运动中心、公托等公共建设,皆为全台效率最快、数量最多,“看得见的要做、看不见的更要做”,新北市每项建设都在推动,正在“一一实现”。

  现场雨势越来越大,气氛却渐趋热烈。马英九也授予朱立伦战旗,与台下民众齐喊当选,并率领所有里长、议员候选人齐声唱“团结力量大”,稳固蓝营军心。(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马英九授与朱立伦战旗

马英九授与朱立伦战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朱立伦造势大会,马英九特地出席,首度实现“马朱合体”

朱立伦造势大会,马英九特地出席,首度实现“马朱合体”。(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马英九细数朱立伦任内政绩

马英九细数朱立伦任内政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