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窃听案柯营说法前后不一 连胜文再批“选举诈术”

2014年11月06日 15: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出席台北市广慈身心障碍协会成立

连胜文出席台北市广慈身心障碍协会成立。(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选战继续上演窃听疑云!针对柯营总干事姚立明与发言人简余晏,两人对于是否找到窃听器的前后发言不一,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6日上午出席活动前回应,未来如果任何一个人担任市长,明明是自己犯错,却把责任推给底下员工,还有人敢帮他做事吗?

  连胜文上午到台军英雄馆出席广慈身心障碍协会成立大会,会后接受媒体访问,对于姚立明一度说“有两组窃听器”,事后则改口认定是口误,连胜文表示, 一方面谴责任何窃听行为,一方面也谴责选举诈术。连胜文也以1998年“吴敦义高雄录音带事件”,以及2006年黄俊英走路工事件为例,表示这些都是选举诈术极致表现,希望相关警政单位,尽快在选前还原真相,让台北市民用选票,惩罚在别的县市经常看到的选举诈术行为。

  针对窃听事件柯文哲曾说“有时候是助理乱讲”,连胜文表示,未来如果任何人担任台北市长,明明自己犯错,却把责任推给底下的员工,这种情况还有人敢帮他做事吗?

  媒体追问该如何防堵阵营内部的资料外泄,连胜文则表示,许多媒体报道出现阵营内部的机密讯息,绝大多数不是真实的。阵营中的基本工作都有做,希望确保我们的智慧财产权不被侵犯,对市政想法、选举策略也不会被破坏。(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