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陆委会证实王郁琦将以代表顾问身份出席APEC

2014年10月29日 07: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3年10月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APEC会议上,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

  2013年10月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APEC会议上,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将以“领袖代表顾问”身份出席11月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

  据报道,台陆委会28日晚间首度证实,王郁琦已确定以“领袖代表顾问”身份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年会暨领袖会议,负责领袖代表萧万长的两岸事务咨询工作,陆委会则负责两岸领袖及代表会面的相关幕僚安排。

  陆委会表示,王郁琦出席APEC会议的相关安排,仍在持续与大陆方面沟通。

  台湾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林永乐28日中午受访指出,王郁琦、“经济部长”杜紫军、“国发会”负责人管中闵都将出席APEC,王郁琦会以“领袖代表顾问”身份陪同萧万长参与相关领袖会议。

  台陆委会上周表示,已和大陆方面初步沟通在APEC期间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会面事宜,若有具体进展将适时对外说明。(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