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江宜桦: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

2014年10月16日 19: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宜桦回应食安问题: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

  “行政院长”江宜桦16日指出,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台湾食品安全问题接二连三发生,下架产品不计其数,“行政院长”江宜桦也是外界喊着要“下架”。对此,江宜桦16日晚间表示“从来没有恋栈过权位,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但也也表示,只要他仍在位置上的一天,就要珍惜、善用这种机会,在任内把食安措施做好。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T台“少康战情室”今日专访江宜桦,还特地播放连胜文昨天比喻自己如果是“阁揆”的话会下台的片段。江宜桦对此表示,对于任何特定候选人对行政团队的批评,他都不会回应,“除了虚心接受之外,没有其他考量。”

  江宜桦强调,“从来没有恋栈过权位,随时愿意为政策失败、重大违失下台”。但也表示,只要还在位置上就要珍惜,希望善用这种机会,在任内把食安做好。江宜桦说,我已经连续主持了9次的会议,几乎是一周2次,没有一个“行政院长”会下那么多指令。希望透过自己领军,从根本上解决食安问题!也希望从明年开始,新的体系能走入正轨。(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