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机车行里“打工” 迎宾、换油样样来(图)

2014年09月24日 21: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机车行当一日黑手 “迎宾”、“换油”样样来(图)

  连胜文Working Stay到机车行向市民学习。(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继夜市卖猪肝汤后,第2站Working Stay到机车行当一日黑手(在台湾大学生口中,黑手被称为机械模具加工从业人员),连胜文幕僚抽签获得修车机会,也向连胜文反映台北车站周围机车位减少问题。连胜文则亲自在车行换油、测排气弄得满身汗。

  连胜文一名幕僚中签让“老板”修车,连胜文朝他喊了“欢迎光临”,还招呼喝茶。他向连表示,台北火车站附近机车停车位不断减少,让机车族很担心会被拖吊,不过台北市路平政策做得好,真的很平稳,连胜文也说将持续延续好的政策。

  连胜文结束体验后说,修理机车是非常专业的技术,在学习过程中看见台湾基层产业的辛苦与活力,都是台湾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非常感谢他们的贡献,也认为他们刻苦耐劳的精神值得学习与尊敬。(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