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新北市长朱立伦:若获连任不仅做满更会做好(图)

2014年09月24日 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长朱立伦

  新北市长朱立伦(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在市议会接受市政总质询时表示,相信会继续为新北市民服务,如果获得连任,不仅会做满,更会做好。

  新北市议会今天市政总质询首日,朱立伦的财产、家人的土地与财产,朱立伦住处都成为民进党团市议员的质询焦点。

  市议员何淑峰非常直接的问,“市长,你会不会连任?”市议员林秀惠质询,一旦选举,身家财产都会被接受检验,请不要骄傲,“市长,连任后,你会做完4年吗?”

  朱立伦表示,相信会继续为新北市民服务。不仅要做满,更会做好。当被问到住处时,朱立伦回应,虽然没有在新北市购房,但市长宿舍都在使用。他说任内不会买房子,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联想。

  对于市议员批评他在台北市与基隆市助选,没有把心思放在新北市政上,朱立伦说,沿途都会遇到新北的市民,台北市和基隆市有很多在当地做生意的新北市民。“我会继续打拼,与议员一样不会大意”。(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