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公布财产清单 选后捐1/3财产补助台大(图)

2014年09月18日 17: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文哲公布财产清单,选后捐1/3补助款给台大。(网络图)

  柯文哲公布财产清单,选后捐1/3补助款给台大。(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罗淑蕾猛打柯文哲利用“MG149账户”洗钱,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今(18)天正式反击,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公布自己的所得、财产清单和竞选经费,并且公开1995年到2013年的扣缴凭单,证明自己清白。柯文哲甚至宣布,选后捐出三分之一选举补助款,给台大医院,作为年轻医师的研究经费。

  柯文哲说,他成立台大外科加护医疗研究账户“MG149”,为了防止弊端,公开透明,希望将资源分给年轻的医师,世代传承让年轻医师有更好发展。尤其“MG149账户”需要盖11个章,这是台大合法的公款账户,指控“MG149账户”,也是指控台大医院院长到承办人员不法,医师的白袍不容政治抹黑。柯文哲说,今天他要以最高的标准,公开所有信息。

  柯文哲今天也宣布,他的所有财产清单、所得税扣缴凭单等,都会光明磊落接受检验,放在竞选总部让连阵营检视,这是台湾选举史上第一次。柯文哲甚至宣布,选后捐出三分之一选举补助款,给台大医院,作为年轻医师的研究经费。

  柯文哲今天也反击,质疑连胜文开保时捷名下却没车,住帝宝名下却没有房子,柯文哲反问连胜文,敢不敢公布财产。(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