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被曝私设账户洗钱 蔡正元批其是诈欺惯犯

2014年09月18日 14:5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东南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罗淑蕾10日公开指控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私设MG149账户从事洗钱,公然教唆、协助他人逃漏税。对此,“立委”蔡正元批柯文哲是诈欺惯犯。

  连胜文阵营11日发表首支电视广告,担任竞选总干事的蔡正元表示,“不相信柯文哲的账目清楚,他是惯犯,过去就是“国科会”申报不实账目的重刑犯。”

  蔡正元指出,过去担任“立委”期间,“中研院院长”翁启惠就曾希望“立委”们提案,为这些浮报不实项目的学者能够解套。蔡正元重申,在MG149账户疑云未清之前,不想随之起舞。

  罗淑蕾10日举行记者会,强调自己掌握多项证据,包含真假账资料、人头账户,及假发票和人头助理的相关细节,指控柯私设MG149账户从事洗钱,公然教唆、协助他人逃漏税等,罗淑蕾再开完记者会后,将相关事证转交检调进行调查。

  针对罗淑蕾指控,柯文哲竞选总干事姚立明等人今日下午前往北检按铃控告罗淑蕾意图使人不当选。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