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警察被殴致死 台北市府回应:仍未破案(图)

2014年09月16日 16: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警察被殴致死,台北市府回应仍未破案。(网络图)

  警察被殴致死,台北市府回应仍未破案。(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政府今(16)日召开市政会议,针对星期日凌晨薛姓警察遭围殴致死案,台北市府发言人张其强会后转述表示,台北市督察系统在第一时间,已针对警察风纪问题介入调查。但案件初步结果,并没有外界所说警察出面围事的情形;他也强调整起案件台北市警察局至今仍未“破案”,因此目前整起案件仍在持续侦办中,并接受检方指挥侦办,市警局也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同仁说已经破案。

  张其强表示,市长郝龙斌在听完市警局的简报后,强调台北市府对于帮派围事、组织犯罪方式绝不会手软,除了尽快厘清案情,未来凡是对于涉及公安、治安疑虑地点,台北市府会加强临检,在最容易发生公安危险的时间也都会是临检时间。

  对外界所质疑的警察风纪问题,郝龙斌也认为有问题的应该淘汰,并指示台北市警察局应对警察风纪问题彻查清楚;另外警察在休假期间,若碰上突发状况应如何应变、回报,未来也将列入勤务教育内容。

  张其强指出,案发之后,台北市府督察系统就参与侦办、介入调查,目前整个案件已经相关证物移交检方,对于外界关心的警察风纪问题,检方也正在调查中,相信调查后会有厘清。(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