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动感新人跳婚礼进场舞 网友:婚礼也要这么办

2014年09月02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动感新人跳婚礼进场舞 网友:婚礼也要这么办

  9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基隆日前有一对“动感新人”甜蜜完婚,他们大跳韩国女子团体的歌曲《Roly Poly》进场,尽管新娘穿着粉色大裙,依然没有影响到她灵活的舞蹈动作。许多女网友看到这段影片,纷纷表示自己的婚礼也要这样办。

  据报道,这对“动感新人”带领着伴郎伴娘群大跳进场舞,原本已经饿到没力的宾客立刻high起来,全都挤到前方准备录像,准备上传脸书。其中还有一位孕妇不顾大腹便便,就是要卡在第一位,好把画面记录下来。

  这段3分半钟的影片里,新郎穿着帅气的西装、戴着墨镜,而新娘则穿着粉红色大裙,尽管礼服十分厚重,但依然没有影响到她灵活的身段,时而举起双手、身体律动,时而拉起裙摆转圈,有时动作太快还成了残影。

  影片由现场的宾客上传脸书,短短不到4天的时间,就引起7万多人按赞,更有3万多人分享出去。有女网友对另一半说:“我们以后的婚礼也要这么潮。”还有人直呼,这对新人实在太可爱了,男帅女美、祝新人幸福快乐。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