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新媒体战抢青年选票 连胜文拟跟网友面对面

2014年08月14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媒体战抢青年选票连胜文拟跟网友面对面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2014年底选举倒数107天,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邀请“立法委员”蔡正元担任总干事后,连阵营的对战反应速度也越来越快速战,频频透过媒体、社群网站过招。

  继连阵营日前抢先公开竞选识别系统、与网友对话,13日又发布首支竞选精神影片,连胜文阵营的竞选方向仰赖新媒体的趋势益加明显。

  对于如何拉近连胜文与年轻人的距离,连胜文阵营内负责新媒体发展工作的黄志豪说,将陆续推出官方网站与交互式App,也会和网友举办面对面的座谈,预计每一至二周,竞选总部就会推出新内容。

  黄志豪表示,过去选举节奏较慢,是因为连胜文不希望随便推出政策影片,他认为应该先就财源、内容完整归划,而不是先讲口号,未来推出的官方网站、App等,会提高完整度与质感,赢得年轻人对连胜文的肯定。

  黄志豪有信心地说,幕僚团队会一步步让真实的连胜文面对网友和一般民众,他指出,如果让大家多接近连胜文、多认识他,就能感觉到连胜文跟媒体上释出的形象很不一样,对于和年轻人座谈,连胜文的意愿也很高,督促幕僚尽量安排,黄志豪说,连胜文很怕太常跑传统基层、市场,会与年轻人严重脱钩。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