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望绿放弃杯葛:以免赢了恶斗 输掉台湾

2014年08月11日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呼吁在野党停止恶斗,放弃在“国会”霸占主席台暴力杯葛,千万不要赢了恶斗,却输了台湾。

  马英九上午在办公室举行记者会表示,为避免台湾被边缘化,台当局除持续推动贸易自由化,继续松绑法规与开放市场外,也无法回避两岸经贸合作。面对这艰难时刻,他呼吁朝野不分彼此,共同合作,理性务实面对区域经贸集成与全球贸易自由化严肃议题,不要再让台湾停滞不前。

  马英九诚恳希望所有关心台湾的人,不分党派与立场,都以台湾最高、民众最大利益为重,停止政治恶斗。

  马英九也再次呼吁在野党放弃在“国会”霸占主席台暴力杯葛,放弃以少数暴力霸凌多数方式瘫痪议事。马英九说,千万不要赢了恶斗,却输了台湾,一定要同心协力、让台湾继续向前走。台湾是我们的家园,向前迈进是唯一选择、无路可退、须勇往直前。(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