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高雄市政府决定向气爆罹难者发放300万慰问金

2014年08月02日 09: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清晨高雄高工安置中心还有很多灾民在补眠,餐食区已送来热豆浆和面包,来取餐的民众不断说感谢。

  高雄市石化气爆死伤约300人,高雄高工现场就有373人被安置在此,灾民打地铺裹着睡袋在补眠,每个人的脸上都还有惊恐和无奈。

  在安置中心门口有餐食区,提供热腾腾的豆浆和牛奶、面包、馒头等早餐。

  热心的志工一再送餐并慰问,还有医疗咨询站,为需要的长者量血压等,尽量提供贴心的服务,不过,来取餐的民众仍然很沉重,心情好不起来,脸上仍流露出惊恐、无奈。

  来取餐的林姓阿伯感谢志工的热心和贴心服务,不过,他仍希望赶快复原家园,让他们回家过正常生活。

  高雄市利用学校开设收容中心,截至目前为止,共安置554人。

  高雄市政府已决定向石化气爆受灾户,罹难者发放新台币300万元慰问金,住院者10万元,相关医疗费市政府全额负担。(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