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最新消息:高雄燃气爆炸致26死280伤 2人失踪

2014年08月01日 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消防人员带着搜救犬前往搜救有无生还者

  台湾消防人员带着搜救犬前往搜救有无生还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台湾高市前镇区今天(1日)凌晨1时许发生瓦斯爆炸案。台当局“消防署”1日晚间发简讯指出,统计死亡26人、受伤人数确认为280人,失联2人。

  台当局“行政院”表示,气爆第一时间除成立灾害应变中心,由“经济部张长”张家祝担任指挥官外,并责成“经济部”于高雄市凤山工业区就近成立“救灾南区推进协调所”,协助处理高雄市气爆事件,并由“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杨秋兴负责督导。

  该协调所现由“行政院”、“经济部”、“中油”公司、台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多单位人员共同进驻,协调整合资源。台当局多相关单位也集中各项人力、物力资源投入救灾工作。期望能在台当局与高雄市的通力合作下,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