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张志军与在京台商座谈交流(图)

2014年06月06日 16: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志军与在京台商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的经营现状。(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6日北京消息 5日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在京台商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的经营现状。

  张志军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在经营、融资、办理证照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抓住大陆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扩大发展,把企业做好做强。

  张志军还十分关心台商及其家人在大陆的生活情况,他表示,各级台办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协调研究,努力创造条件,解决问题,便利两岸同胞的交流往来。

  座谈中,在京台商表示,希望张志军主任早日访台,去他们的家乡走一走、看一看,让更多台湾民众了解大陆的诚意和善意,增强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张志军与在京台商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的经营现状。(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张志军与台商一起吃便当。(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