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探视林义雄没见着 转交卡片吁保重(图)

2014年04月23日 13:5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向教会人士说明卡片内容。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23日上午9时临时前往台北市义光教会探视无限期禁食反核四的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马英九获知林义雄谢绝会客后在留言簿上签下名字,请教会人士转交一张卡片,短暂说明后离去,整个过程约3分多钟,教会外有民众呛马“滚回去”。

  马英九转交给林义雄的卡片写着,“义雄先生,请您保重身体,我愿代表‘政府’承诺:核四经台湾内外专家严格安检后,交由‘全民公投’来决定它的未来。”他同时在留言簿上签名为证。

  林义雄为诉求停建核四,22日起展开无限期禁食,马英九先指示“行政院长”江宜桦在22日中午代为探视。23日上午马英九前往探视林义雄,未事先发布讯息,还是上午守候在教会现场的电子媒体询问教会后才知情。

  林义雄1991年3月31日,在宜兰县创办“慈林教育基金会”培训社会运动人才,并创立“核四公投促进会”,并发起徒步行走全台湾的“核四公投千里苦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