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付委绿提复议 蓝绿下周再对决

2014年04月11日 18: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院会”今天将7版本“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付委审查,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决定提复议,添审查变量。

  国民党团书记长王廷升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表示,为响应民间对监督条例尽速“法制化”期盼,国民党团14日将由“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召委”、国民党籍“立委”张庆忠安排两岸协议监督机制公听会,聆听各方意见。

  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说,希望在野党不要反对、杯葛公听会。草案付委后再于“委员会”举行法定公听会,有正当性,且才能核实讨论各版本草案。

  吴育升表示,国民党不只思考两岸问题,更关心其它民生“法案”,预定16日排审“都市更新条例”部分条文修正草案。

  民进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表示,下周开始就是民进党和国民党一决时刻,“不会放弃每个战场”,一关一关战,“立法”过程中包括论述、攻防都有一定想法,接下来就看我们表现,一定坚守立场。(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