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台中初选在即 台中红派促“弃胡救党”

2014年03月07日 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初选民调在即,原台中县红派大佬林钦浓等人,不满原县区被边缘化,要求台中市长胡志强知所进退,党部“弃胡救党”。胡志强低调表示,会努力拼建设。

  台中市长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有胡志强、“立委”蔡锦隆及纪国栋等3人登记,将于13、14日进行民调,15日公布民调结果,19日提报中常会确认提名人选。

  就在党内初选如火如荼展开之际,原台中县红派大佬林钦浓、前“省议员”童福来与前雾峯乡长曾瑞昌、前外埔乡代会主席黄世奇等人,不满胡志强3年多来对原台中县区没建设,筹组“山海屯发展团结大联盟”,号召100多名乡亲,昨日召开“弃胡救党”记者会。

  林钦浓说,3年多前他们都支持胡志强选市长,胡虽在原中县输1万多票,但仍顺利当选,胡却秋后算帐,归咎台中县“派系倒戈、桩脚转向”。3年多来原中县被边缘化,县区居民怨声载道、郁卒与无奈。他强调,筹组“山海屯发展团结大联盟”,希望胡志强放弃竞选连任,再选下去国民党还是会输。

  童福来及林钦浓等人,建议国民党中央审慎评估台中市选情,提出能赢的策略、推举贤能之士,投入下届的台中市长选战,方能固守台湾中部。以免因错误的提名,造成市长选战挫败,2016年“大选”一定输!

  胡志强表示,“县区边缘化”近1年多已没有再听到,台北市、高雄市合并至今,有任何1区被边缘化吗?议员和里长们都很努力。他强调:“谢谢指教,自己仍会努力建设地方”。

  参加党内初选的“立委”纪国栋得知消息昨赶到“弃胡救党”会场,却被婉拒进入。纪国栋转往丰原献花给参加座谈活动的胡志强,花束上写着“薪火相传”。但胡志强没看到,只是笑着接受花束。(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