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云林县长提名角逐 张丽善出线

2013年12月03日 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云林县党部办理下届云林县长选举提名,计有前“立委”张丽善及嘉义仁义高中董事长林文进完成登记。经县党部昨天协商后,林文进同意由县党部建议党中央直接提名张丽善,党内初选趋于单纯化。

  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昨天在前立仁小学校长林荣男住处协商,由县党部主委陈明振主持,除林文进、张丽善外,张丽善的胞兄前云林县长张荣味也到场。

  由于张丽善提报的联署人数将近6000人,远比林文进的联署人数992人多,加上张丽善先办理登记,林荣男建议县党部优先提报张丽善为云林县长候选人提名人。

  林文进虽然同意林荣男的意见,但希望张丽善既经提名就要竞选到底。如果党中央因故没有提名张丽善,党中央应该尊重他的支持者,优先征召提名他参选云林县长。

  随后林文进表示,为促进党内团结,避免党内分裂流失选票,共同争取国民党在云林县的执政目标,建议党中央直接提名张丽善参选下届云林县长。

  陈明振表示,县党部会依照协商内容呈报党中央,建议优先提名张丽善参选云林县长,待核定后,就会展开辅选相关作业。

  至于,仍然拥有国民党籍的台湾环球科技大学校长许舒翔,也表态不排除投入下届云林县长选举。陈明振表示,许舒翔是失权党员,相关人士会尽力协调,如果他仍坚持要选,县党部也会给予尊重。(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