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119周年党庆 马英九做公益献爱心

2013年11月25日 10:1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评社报道,11月24日是国民党建党119周年,马英九率党中央一级党务主管上午赴“国父纪念馆”向总理孙中山献花致敬后,出席台北市党部主办的社会公益活动及在台北市“开南商工”举行的党庆大会暨社团成果发表会,低调过党庆。

  今年经济景气复苏缓慢,民众对蓝绿政党观感不佳,马英九比照去年庆祝党庆,低调投入公益。他在党庆相关活动里,除了强调他提出的部分政策也许规划得不够周延、不够完善,但出发点及大方向基本上是正确的;他也不忘用数字和过去执政8年的民进党作比较。

  例如陈水扁执政8年时期免签国家或地区为54个,马英九5年多任内增加80个,现在共有134个免签待遇;马英九还以目前犯罪率的降低、破获率的提升都达到17年来最好的成果,证明他的政绩比民进党执政时还亮眼。

  目前没有身兼党职的吴敦义,昨天上午先陪同马英九、荣誉主席吴伯雄及中央党务主管赴“国父纪念馆”向总理孙中山铜像献花致敬;再陪同马英九出席党庆大会暨社团成果发表会。“行政院长”江宜桦、新北市长朱立伦、台北市长郝龙斌都没有出席相关党庆活动。

  去年党庆当天,马英九赴台北市圣安娜之家担任志工,今年出席台北市党部举办的“向生命斗士致敬─永不低头的精彩人生”公益活动,与2位脊髓损伤病友吴树人、被称为“钢铁人医师”的精神科医师许超彦,以及“罕病天使”不分区“立委”杨玉欣对话,分享不向命运低头的心路历程。

  马英九稍后并前往开南工商举办的党庆大会暨社团成果发表会,除了参观各地青工会等社团展出服务成果,也举办台北市、新北市200位新进青年党员宣誓入党仪式,马英九并逐一与新进青年党员合影留念,期许新血加入,为百年老店注入更多新活力。另外,全台22个县市党部党工也投入公益活动。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