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前行政机构发言人:媒体猪脑魔心 剥削蒋友青

2013年11月12日 14:0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前行政机构发言人:媒体猪脑魔心剥削蒋友青

  前“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资料照片/记者王鼎钧摄)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行政院”发言人、师大大传所教授胡幼伟今(11)日在脸书(facebook)说,蒋友青涉嫌恐吓美国学校,“此事报道一天也就够了”。胡幼伟批评说,“从许多媒体这次剥削蒋友青的过程来看,不少媒体主管不但很不博脑佛心,简直就是猪脑魔心到了让人恶心想吐的地步”。

  胡幼伟指出,蒋家早已淡出台湾社会,蒋友青的这点事儿,不能算是什么了不起的大新闻。胡幼伟表示,新闻媒体在第一天的报道中发现蒋友青情绪不稳,有说话暴冲现象后,就见猎心喜,开始缠着他,激怒他,硬要他再度三度在镜头前暴冲,好利用他刺激收视率,让他帮电视台赚钱。

  他认为,“这是何等残忍自私的新闻采访方式,一点新闻专业格调都没有!甚至可以说是一点人性都没有!”

  胡幼伟说,徐佳士老师曾将英文字profession翻译成“博脑佛心”,就是说自称专业人士者,应有丰富的知识与悲悯的胸怀。“从许多媒体这次剥削蒋友青的过程来看,不少媒体主管不但很不博脑佛心,简直就是猪脑魔心到了让人恶心想吐的地步”。他们在新闻媒体中任职,是台湾之耻与台湾的悲哀。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