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苏嘉全退出初选 “绿委”林佳龙蔡其昌拼民调

2013年11月01日 09:2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進黨2014七合一選舉,競爭激烈的台中市長選舉提名,在前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左二)宣布退選後,黨中央今(30)日表示,將由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蔡其昌兩位參選人在12月30日進行民調。(圖:資料照片)

前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左二)。(图:资料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2014台湾地区选举,竞争激烈的台中市长选举提名,在前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宣布退选后,党中央30日表示,将由民进党“立委”林佳龙、蔡其昌两位参选人在12月30日进行民调。

  针对台中市长选举提名,民进党成立协调小组,由身兼中常委的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担任召集人,协调小组中午开会。柯建铭下午出席中常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苏嘉全表示除非林佳龙、蔡其昌不参选,否则不会与他们竞争。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蔡其昌和林佳龙两人都同意,将和台中市现任市长胡志强做对比式民调,将在12月30日进行;至于南投县长部分,将由前“立委”李文忠和汤火圣以互比式民调,在11月18日进行,决定提名人选。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