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林初选绿营竞争激烈 李进勇获赖清德陈菊支持(图)

2013年10月28日 1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高雄市长陈菊(左)、台南市长赖清德(右)今天下午同台为参加民进党云林县长初选民调李进勇(中)站台。(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离民进党云林县长提名初选民调只剩一天,台南市长赖清德、高雄市长陈菊今天同台为参选人李进勇站台,恳求民众大声喊出唯一支持李进勇,一起守护民进党南台湾最后一道防线。

  赖清德、陈菊表示,其它两位参选人在“立法院”表现杰出,相当适合当“立委”,但只有李进勇才能延续云林县好的农业政策。

  参选者“立委”刘建国今天则有来自澎湖县的“立委”杨曜、彰化县议员洪宗熠、花莲县议员刘晓玫及云林县多位民意代表相挺。刘建国表示,他是中青辈,身体状况正值巅峰,愿意把巅峰年龄全部贡献给云林,创造云林的未来。(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