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拼选举绿营内战激烈 云林县长初选3人街头各自为政

2013年10月20日 0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云林县长初选白热化,参选人大拼场。云林县前代理县长李进勇前晚动员7000人在虎尾举办造势晚会;“立委”刘建国昨天也在褒忠乡动员千人誓师扫街;守丧中的“立委”李应元也回到云林为就业妈妈尽心力,使云林选情热滚滚。

  李进勇前晚造势晚会约7000人挤满全场,声势浩大。台南市长赖清德推崇李不论从政或当律师,免费法扶,且是第一个跳出来控告特侦组非法监听,展现仁勇之心,是极受敬重的前辈。

  李进勇发表“云林愿景”指出,若能当选将会落实九年教科书免费;设立农业创基金新台币5亿元;并打造百大黄金小区、农业创新基地、宗教生态观光、产业科技休闲、海口绿能专区、台湾物产交易中心等。

  挺李进勇的云林县长苏治芬也强调,政治是服务众人的志业,不是为了个人的政治前途。李经历艰辛的民主路,累积丰富经验将奉献家乡,请大家支持李进勇延续绿色执政。

  “立委”刘建国昨天在褒忠乡马鸣山镇安宫大会师,号召千人组成的6大车队大游行,宣誓“山海共心、云林一定兴”。刘建国强调,从政以来一直在云林,一步一脚印服务乡亲,6大车队代表“云林要改变、云林不能等、云林要幸福、云林不能穷、云林不淹水、云林要活化”六大愿景。他率群众参拜祈福宣誓后车队展开扫街造势。

  来自全台各县市的22位就业多妈妈昨天在聚集在斗六火车站,支持李应元参选,并代替守丧的李应元在斗六市挨家挨户“拜票”。

  就业多妈妈是“立委”李应元担任“劳委会主委”时推动的政策,7年来累计媒合就业人数超过15万人。从台东赶来的萧文炳说,他因养猪事业失败,人生跌落谷底,后来因为就业多妈妈,让他找回事业第二春,也找回生活的热情,他感恩李应元,专程来为他打气。(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