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媒:国民党4大家族密谋推翻马英九

2013年09月13日 08:4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

  资料图:马英九首度为王金平关说案公开发表谈话,他强调此事重创国民党形象。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王金平事件引发周边政治效应,台湾媒体报道,包括朱立伦家族在内的国民党四大家族,密谋在9月底起义推翻党主席马英九,要马英九为2014年“七合一选举”败选负责。

  据悉,最新一期的台湾《新新闻》周刊报道,王金平之所以遭到撤除党籍,还在一夕之间从“院长”变成平民,主因是包括连战、吴伯雄、郝龙斌、朱立伦等国民党四大家族,连手密谋要在9月29号“起义”,要求党主席马英九必须为“七合一选举”的败选负全责,并推选王金平接任党主席,因而引发马英九不满,决定利用关说事件“开铡”王金平。

  周刊还报道指出,现任新北市长朱立伦已经被党内设定一定要竞选连任新北市长,甚至还有传言指他将被要求到台北市选市长,总之已无法成为下届“总统”候选人。

  对此,朱立伦维持一贯不愿多谈的态度,仅表示周刊报道都是八卦谣言,不值得一谈。朱立伦的岳父、前台湾省议会议长高育仁对于媒体询及关说案也一改过去重炮轰击马英九的态度,相当低调,仅表示,他已是退休之人。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 />
/>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