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办:苏贞昌若反悔辩论两岸服贸协议 勿须找理由

2013年09月10日 17: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10日表示,如果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临时反悔不想与马英九辩论两岸服贸协议,不用找那么多理由,否则让人觉得小家子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相关人士近日表示,考虑停办或延后马苏服贸辩论,或在服贸辩论时,就服贸辩论以外议题质问马英九。对此,马办服贸辩论咨询小组联络人、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作上述表示。

  罗智强说,“要辩论,只要一句话;不想辩论,找一百个理由也不困难”,如果苏贞昌临时反悔不想辩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其实一句话就可以,不用找那么多的理由,反反复复会让人觉得苏贞昌太小家子气。

  他说,苏贞昌辩论时会不会离题,马英九管不了;但与其随民进党每日一放的烟雾弹起舞,不如把心思放在如何在繁忙的政务与极端紧凑的时间中,尽力协助马英九准备辩论。

  罗智强表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辩论,是台湾民众关心的重大公共政策议题。既然答应辩论,朝野政党都有责任在辩论台上,把理念阐明、将利弊分析,这才是民众想要从服贸辩论中看到的。(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