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民进党趁乱裹乱 称支持冻结“监察院”预算

2013年08月16日 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在记者会指出,将支持冻结“监察院”预算。(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近期围绕台湾“监察院”展开的风波,民进党今日上午开记者会指出,将首先支持冻结“监察院”预算,对于“监察院”废止之争,民进党也表示支持。

  记者会上,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说,“监察院”近期可说是乌烟瘴气、尊严扫地,先是“院长”王建煊在媒体前说“监察院”关掉算了,之后“监委”又联合提出声明对“王院长”很是不满,“监察院”原本该扮演纠察队的角色,现在却打不了老虎也抓不了苍蝇,“可说是非常羞耻”。

  王建煊这次说要关闭“监察院”,总算是讲了一句好话。林俊宪指出,希望他能说话算话、发挥影响力,协助共同推动,民进党也将在“立法院”支持冻结“监察院”预算、将“监察院”虚级化后,如果要废除“监察院”,民进党也会予以支持。(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