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媒:苏贞昌蔡英文接受专访 互别苗头较劲味浓

2013年05月30日 1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和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人分别接受平面媒体专访大谈政策及政治理念,时间点巧合,让外界联想2人较劲意味浓烈。

  据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接受采访时对台湾政策侃侃而谈。面对自己接任民进党主席后,被很多人看衰,甚至质疑;苏贞昌说自己是用建党心情担任主席,所以这一年来始终动心忍性。对外界总拿他和蔡英文比较,他则要大家想想,这面党旗是如何在戒严时期撑起来的,并说民进党应该要勇敢一点,少算计一点。

  而在苏贞昌接受专访的同一天,蔡英文接受周刊专访的内容也曝光,在专访中,蔡英文直说马英九团队与陈水扁团队的执政让民众失望,并说因为他们只有政治,没有专业准备。而谈到政治感,蔡英文自信表示,自己可能比传统政治人物还要好。

  苏贞昌与蔡英文2人向来被视为民进党内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热门人选,2人访谈内容互别苗头,被外界认为是在为2016选举暗暗较劲。(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