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暨产业合作峰会

2018年11月30日 16: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暨产业合作峰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四川省内江市举行。此次峰会由四川省台办、民革四川省委、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交流合作·创新共荣”为主题,包含两岸专家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产业合作+区块链论坛、两岸张大千书画艺术交流暨笔会等各项活动。

  此次峰会主题突出交流与融合,内容紧扣创新与前沿,反映时代特色,符合现实需求。在文化主题上,突出两岸对大千文化的新研究、新探讨,继续挖掘大千文化内涵,深入探讨文化名人对所在城市文化气质的形成的巨大影响,推动文化产业未来的大发展;在经济主题上,突出经济前沿领域、创新领域、热点领域,重点探讨新机遇、新产业,促进内台经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