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9月13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7月20日,“纪念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座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台湾出版协会理事长林洋慈、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国家新闻出版署进口管理司司长蒋茂凝等嘉宾出席活动。

  自1988年以来,两岸出版业交流不断扩大,合作不断加深。2018年,正值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之际,在书博会平台举办纪念座谈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的历程。他充分肯定了“两岸出版界打破重重阻隔,率先突破出版文化交流的禁区,实现了两岸出版业互通互联、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显示了文化在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中的伟大力量。”他希望,“两岸出版业携手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推动华文出版业不断发展壮大。”台湾出版协会理事长林洋慈表示,两岸的出版发行都面临产业的变革及竞争,大家要同舟共济、努力不懈,共谋转型升级之道,积极寻求新商机、开发新市场。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