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促进两岸互联网合作再迈新台阶

时间:2012-09-14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中国投资网承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作为中国互联网大会重要内容之一,9月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台湾网)

  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已经成为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领域的顶级赛事,成为两岸互联网业界联系互动、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与平台。连续三届的举办,为更好地完善并进一步组织好这一赛事,使之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与效益,第三届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上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并对行业趋势进行深度研讨,使人看到了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的新希望,也看到了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的新曙光。

  近年来,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在两岸的共同努力之下,已经成为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领域的顶级赛事,成为两岸互联网业界联系互动、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与平台。我们高兴地看到,“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连续3年举办,对促进两岸的移动应用跟UI软件开发技术及创新应用已经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让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大赛以赛会友,已成为两岸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而且,两岸参与度不断拓展,内容不断深化,质量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其效果明显,赞声如潮。大赛期间,两岸通过比赛展示双方各自的水平,发现不足,交流学习,能得到促进,共同提高,共同来打造华人的优秀数字内容产业。特别是通过两岸交流,能够将两岸的差距缩小,共同打造华人的优秀数字内容产业。

  希望两岸珍惜这个新机遇,珍惜这个好平台,通过两岸业界的联手合作,将大赛打造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品牌活动,使之成为两岸互联网数字领域的创新推动平台、创意展示平台、新技术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两岸互联网企业交流、院校交流、校企交流,带动两岸更多的互联网业者在数字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再迈上新的台阶。(中国台湾网网友 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编辑:张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