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宋楚瑜若参选 自己会“忧心”

时间:2015-07-30 0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资料图。(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9日回应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可能参选时表示,不忧心是骗人的;若宋楚瑜真的参选,“只能尊重,自己努力”。

  亲民党副秘书长刘文雄上午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预计8月6日宣布动向,应朝选的方向进行。

  洪秀柱下午接受专访,主持人提问,宋楚瑜可能参选,对选情有何影响?

  洪秀柱说,宋参选也是值得关注的议题,大家的忧心是存在的,“我内心不以为然、不忧心是骗人的”。洪说,宋楚瑜曾经是自己的长官,也相当能干,政绩为人称颂。

  她说:“有人出来,不会让票分散,那也是假话”,期盼选举可以尽量单纯。她很想跟宋楚瑜请益,也和宋约了几次,但一直没有恰当时间。洪秀柱表示,选举是每个人的权利,如果宋楚瑜真的决定参选,只能尊重,自己努力。(中国台湾网 朱炼)

 

编辑:张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