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乡亲再拉国民党一把

时间:2015-07-29 15: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与青年合影,跟学生玩自拍。 (联合新闻网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大佬谢长廷预估明年“立委”选举,民进党可能获得“立法院”过半席次;更有民进党人士预言国民党在浊水溪以南可能一席都没有。“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24)表示,如果浊水溪以南“一片绿油油”,“对民主政治不是好事情,对台湾也不是好事情。”

  王金平表示,台湾两党政治应良性竞争、理性合作,最重要是“朝野”和解,否则造成“南北对立”,对台湾不是好事情。他呼吁南部乡亲“再拉国民党一把”,在基层留一些愿意为民服务的国民党政治人物。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陈淑慧昨天中午安排台南乡亲参访“立院”,并进入议场参观。平时都担任“院会主席”的王金平,罕见地站在发言台为乡亲讲解议场运作情况。王金平表示,国民党的路线是对的,只要路线对,就可以站得很稳。(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张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