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网军“称霸”世界,只顾自己爽却带给台湾无穷后患

2020年04月14日 20: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快评第733期】

  台湾网军横行全球、“轰炸”不停,继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怒斥台湾网军以“黑鬼”等种族歧视字眼污蔑他长达三个月后,新加玻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的脸书也遭到了台湾网军大量负面用语的攻击,只因她对台湾拟赠口罩一事在个人脸书写下了“Errrr…”(呃…)这个字回应、被视为不领情。台湾网军火力全开多次“国际出征”,不仅让民进党当局利用侧翼力量操作网络风向的行为“闻名天下”,更给全体台湾民众带来了无穷的后患。

何晶11日在个人脸谱账号上转发台湾拟捐赠口罩的新闻。(图片来源:何晶脸谱网截图)

  “呃”字风波的起因,据台媒报道,是台当局一月份时禁止口罩出口,致使新加玻新科工程公司在台湾的两条口罩生产线的产品无法寄回本国。新加坡与台当局交涉无果后只能在二月份将生产线移回新加坡,直到三月初才能生产口罩。如今新加坡已经度过了口罩紧缺的艰难时期、目前口罩生产已无问题,台湾却在此时宣布捐赠口罩,如此“多此一举”的援赠自然是令新加坡五味杂陈。类似的“国际笑话”就好像“虱子多了不痒痒”,民进党当局似乎也不怕再多这一则。

  新加坡不缺口罩台湾还要硬捐的笑话,正是民进党当局这几个月来紧跟美国在国际舞台上横冲直撞、不计后果,以及抓不住执政重点、不抗疫只顾“推广台独”的真实写照。就如台湾资深媒体人司马正翔所言: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台湾发展如何,已不再是民进党关切的焦点,民进党更重视的是,能否趁着疫情在国际的蔓延,推动“口罩援外”,并搭配文宣造势,引发世界各地的回响,进而内外兼顾,对外遂行“以疫谋独”,对内巩固“绿色政权”。

  新加坡《联合早报》早有报道披露,点名民进党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外交部长”吴钊燮、蔡办发言人黄重谚等带风向,让台湾网军有所行动去攻击谭德塞。只是,谭德塞、何晶之后,下一个台湾网军打算攻击的国际组织或是国家会是哪个?难道,凡是按照世界公认的“一个中国”国际准则行事的国际组织,凡是让民进党当局那可怜的“玻璃心”稍感不适的国际人物,都要遭到台湾网军的攻击?那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他们有得忙了!

  众所周知,民进党多年来通过培养、引导网军的方式获得了巨大的政治利益。岛内舆论普遍认为,今年初的台湾大选,国民党提名的韩国瑜与多位“立委”候选人之所以败选,就与民进党的网络舆论操作息息相关。如今,台湾网军从岛内“杀”到了岛外,在国际间“所向披靡”地耍尽威风,虽然我们知道这些占少数的网军不能代表台湾,但他们带给全体台湾民众的伤害,却是可以预估的。毕竟,国际环境可比台湾内部的政治斗争复杂多了,不是有了“美国爸爸”撑腰就可以随意横行的。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图片来源:网络)

  台湾网军的凶悍恐怖,世人已然见识并了解。只是,攻击了世卫组织及其负责人后,民进党当局还能让他们“挺进世卫大会”的伟大事业成功吗?攻击了新加玻总理夫人后,还会有更多的国家愿意与台湾打交道吗?网络无“国界”,但善良与理性却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这些台湾网军,难道还以为自己为台湾争得了“脸面”?殊不知,看在全世界人民的眼中,他们就只是一群贻笑大方的跳梁小丑罢了。他们连累整个台湾形象全无,更别提台湾民众看重的“尊严”二字了!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民进党当局的所作所为始终是“只顾自己爽”,完全置台湾的前途、台湾民众的民生福祉与生命安全于不顾。莫非,他们真的以为只要当美国的小弟就能实现“台独”?真的以为两岸关系持续恶化下去,“台独”的春天就可以到来?如果这些他们拿来欺骗台湾民众的鬼话,最后说得连他们自己都相信了,那可就真的是贻笑国际了,也真的将让台湾后患无穷了!(马萧萧)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