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迫害统派人士自由人权,必将成为历史罪人

2022-04-13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期,有绿媒电视台的主播公然叫嚣,要民进党当局把台湾岛内的统派人士全部抓起来,让统派人士在台湾没有生存之地。
  事实上,民进党当局迫害岛内统派人士,利用公权力搞“绿色恐怖”是其一贯手段。早在陈水扁执政时期,邱毅站出来揭发陈水扁贪污案,就被当时的民进党当局从电视台录制现场抓捕、铐上手铐带走,并罗织罪名送进监狱。
  台湾岛内知名主持人、作家、政治评论员黄智贤可谓是饱受民进党当局人权压迫之苦。2019年,黄智贤参加海峡两岸论坛发言时动情表示:“我是中国人,我们这一代人要把台湾带回家。”结果,黄智贤一回去,民进党当局就逼迫电视台把她主持的《夜问打权》停播了。此后,民进党当局还继续对她进行迫害,让她家庭也公开破裂,又安排蔡英文办公室的发言人、也就是黄智贤的堂弟黄重谚出来“澄清”说,黄智贤的节目停播和失业跟民进党无关,这是电视台干的。之后,民进党当局还授意黄智贤的哥哥、台南市市长黄伟哲正式召开记者会,再度公开说这事不是当局干的,而是电视台的责任。
  民进党当局还将数位统派人士逼上了自杀的绝路。今年1月11日,台湾岛内统派人士庞建国给好友邱毅留下一句:“不公不义的台湾,我生不如死。”然后,在自家跳楼自杀身亡,他以“死谏”的方式向世人控诉台湾民进党当局的黑暗统治。
  在庞建国跳楼自杀之前,还有两个政坛人物不满民进党当局,先后跳楼自杀。一个是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籍议长许昆源,他在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后的当天2020年6月6日晚上,留下一句高雄在特定政党有心操持下“失去是非、失去正义、也失去真相未来”,跳楼自杀身亡。另一个是对台湾走向前途迷茫、担心战争发生的台北市议会副议长李欣,他给儿子留下没有做好榜样、“彻底失败父亲”的遗言,于2017年9月28日在自家跳楼自杀身亡。
  这些人士都是对民进党当局政治上的黑暗,感觉悲痛绝望而又无可奈何,才选择了自杀这条绝路。
  台湾这个自我标榜为民主、自由和人权的“东亚民主灯塔”,正被那些借其名行破坏民主、自由和人权之实的民进党当局所吞噬。
  我们要奉劝民进党当局,认清当前中华民族复兴的形势和大局,不要“螳臂挡车”违背历史发展规律逆流而上。孙中山先生说过:“天下大势,浩浩汤汤,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不要等到身陷囹圄,才幡然醒悟——那时候已经沦为中国人民的阶下囚,成为民族罪人和历史小丑,悔之晚矣。(上海市公共关系研究院培训中心副主任 秦广泽)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