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杨蕙如“失踪”是民进党心虚的铁证

2019-12-17 12: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509期】

  前不久,身为民进党网军带头人之一的杨蕙如,因为在网络中恶意带风向,“逼死”“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官员一案,被检方提起公诉。不过在案件审理期间,这个杨蕙如却消失了,用台湾媒体的说法,叫“神隐”起来。为什么杨蕙如要躲?不仅是她本人在怕,可能最胆战心惊的,是她背后的金主——民进党。

  在台湾,民进党的“网军”是一支战斗力十足的政治力量。据台湾媒体爆料,这些网军通过层层转包,与民进党保持着一种既隐蔽,又交流畅通的关系。只要是民进党当局想通过的“法案”,这些网军就会在网络上一片叫好;只要是民进党的候选人参选,这批人就会穿上各种“马甲”,四处点赞。但情况反过来,遇到民进党反对的政策和敌对阵营的候选人,绿营的网军大部队就开始变着花样的抹黑、谩骂,暴力刷屏。

  对于民进党网军的作为,岛内网友人尽皆知,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现象。但杨蕙如此次被拉到媒体镜头面前,则让民进党操控网络干预选举的行为,彻底曝光。而杨蕙如在被曝光之后的“失踪”,更成为民进党心虚的铁证。对于民进党来说,如果国民党或台媒舆论一直在杨蕙如的议题上追问和深挖,民进党的选情就会一直受损。

  台湾网友应该意识到,相对于已经被曝光的杨蕙如,更可怕的是,那些没有被曝光出来的网军。其实杨蕙如只是民进党网军部队中的一个领头人而已,在杨蕙如身边,还有多少网军头目,很难查清楚。以前,网友们最喜欢在网络中找“真相”,如今,费劲找到的“真相”可能只是民进党网军用来领赏的作品而已。(中国台湾网网友:星火燎原)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