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乱”字回锅,民进党就是最大乱源

2019-12-13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499期】

  每年台湾地区都会举办一次年度代表字的评选活动,今年选出来的代表字正是首次举办该活动时选出的“乱”字。有个词叫做“善始善终”,但从年度代表字评选活动这个角度来观察,当前的台湾社会算是“乱始乱中”。

  大家可能会好奇台湾为什么这么乱?这是我们以前印象中那个“最美的风景是人”的宝岛台湾吗?岛还是那个岛,但台湾在民进党的祸害下,已经走样了。记得很多年前,能够去台湾旅游一圈,还是一件很值得兴奋的事情,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后来,随着两岸关系越来越好,到台湾旅游渐渐地变成了一件平常事;不过民进党上台后,两岸关系越来越差,身边很多计划去台湾的人,纷纷取消了行程。

  旅行是一件小事,但反映出的是两岸关系的温度。还记得在赴台的大陆游客人数下降之后,岛内有些声音称“终于安静了”。但现在看起来,大陆游客变少了,台湾岛内不但没有更清静,反而更喧嚣、更吵闹、更混乱。而民进党正是这些混乱现象的背后原因。一个靠着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利用手中权力随意攻击政敌,随意制定政策,肆意瓜分权位和利益的政党,毁了台湾的太平,也毁了宝岛的繁荣。

  几乎在年度字评选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件备受关注的消息。蔡英文阵营的网军头目被台湾检调单位起诉了。民进党操弄网军的事情,人尽皆知,不管是同党的赖清德,还是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都遭受过民进党网军的“征伐”。原本网友对此讨论“网军”还有道听途说的嫌疑,如今检方证据不仅证实了民进党的网军不仅存在,更让人们看透绿营操控舆论、炒作对立情绪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

  2020选举能不能成为台湾老百姓“清理门户”的转折点,值得观察。(中国台湾网网友:星火燎原)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