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谎话连篇的蔡英文竟然还想继续发挥特长?

2019-05-29 09: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湾有一个自欺欺人的说谎专家,她就是蔡英文,已经在台湾执政3年了。3年前,她靠说谎欺骗台湾民众,从而赢得选举,当上台湾地区领导人,但让人气愤的是,3年来她在任上依然靠说谎欺骗台湾民众,将台湾经济弄的一团糟,黎民生活也在一年一年走下坡路,百姓们都期盼台湾早日改天换地,让他们早日脱离苦海,走向美好幸福的明天。

  然而,这个”说谎专家”并不打算在欺骗台湾民众方面收手,还在想着继续发挥她的专长,说什么“大家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这简单的十来个字,说得那么漂亮、那么动听,那么会抓人,但台湾民众却都不买帐,而且众口同声谴责这个说谎专家。对于蔡英文“再给我4年,台湾一定脱胎换骨”的说法,极大地点燃了广大台湾网友的怒火!“再4年,会不会鸡犬、王八更多 ”“再给你4年,人民再苦4年 ”“再给你一任,台湾死一半 ”“再给她4年,要我看疯狂设立黑机关或者任用实习生?我怕我会活活气死”……由此可见,蔡英文说谎称得是天下第一,更是天怒人怨。

  说蔡英文是说谎专家,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一点也不冤枉与她。众所周知,蔡英文在就任时曾明确表态,要维持两岸现状。而从她在任3年来的所作所为来看非也。在她上任那一年,台湾和大陆关系呈现和平发展局面,两岸签订23项协议,台湾民众都获得了幸福红利,两岸实现三通。

  但是,蔡英文上任这三年,两岸关系明显倒退,关系不仅没有得到维持,而且出现了剑拔弩张的紧张局面,而这个紧张局面都是蔡英文造成的。蔡英文上任之初口口声声说要维持两岸关系,两岸关系不但没有维持好,反而倒退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怎样造成的?

  吹开浮土找裂缝,钢上线上找原因。以笔者来看,蔡英文之所以没有兑现她的承诺,在于她是极端顽固不化的“台独分子”,是铁杆“台独”,从她的内心压根就不打算维持两岸关系,而是在“台独”路上飞马快奔越走越远。只要顺便翻开她三年来执政的历史,也就一目了然。

  其一:疯狂大搞“台独”。这对于蔡英文来说可是一技专长。蔡英文上台以来,大搞“台独”,“去中国化”,其罪恶目的就是让下一代忘记祖先文化的来源“。由此可见,蔡英文是在继续骗人,因为她用行动在证明自己‘台独’、再‘去中国’,嘴里“明说没搞‘台独’,却暗地里使劲‘去中国’。而且还修改课纲,培养“台独”下一代,以有利于其长期执政。

  其二:不承认“九二共识”。“九二共识”对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九二共识”两岸可以互相合作,共创双赢。蔡英文却宣称台湾“是一个‘国家’,一个‘民主国家’”。2016年9月29日,蔡英文再次在公开信中公开叫嚣要“力抗中国的压力,发展与其他国家的关系”。2016年10月4日,蔡英文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再次明确拒绝承认“九二共识”,并拒绝正面回应“九二共识”。

  其三,公开和大陆对抗。蔡英文自上台以来不承认一中原则和“九二共识”,公开和大陆对抗,导致两岸形势急转直下,台湾经济发展停滞,政治局势不稳,民众获得感低。尤其蔡英文在上台不久即发布《给民进党党员的信》,在信中公然表示,要力抗大陆的压力。从蔡英文执政3年来的去向来看,她始终和大陆相对抗,为此受到两岸民众一致谴责。由此可见,蔡英文的这番言论赤裸裸地暴露了她丑恶的“台独”嘴脸,在这里我们正告蔡英文,搞“台独”都是没有好下场的,都是在给自己掘坟墓。

  蔡英文谎话连篇,骗的了初一,骗不了十五。蔡英文执政不过短短的3年就把台湾折腾得伤痕累累,台湾百姓谁还敢对她信任,对她放心,再让她干一任?狐狸尾巴总会露出来,届时,蔡英文就会在她自己编造的谎话中身败名裂,自绝于人。(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