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来稿:将大陆列为“敌人”?民进党不要再恶心了

2019-04-24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阻止两岸交流已经不是什么旧闻了,如今透过各种法律和行政手段阻止两岸交流交往又将上升一个层次,无非是要将两岸之间搞到对立面才会爽。这样卑鄙不负责任的做法又即将出现,就是在前年民进党民意代表王定宇提出的“刑法第十条修正草案”,竟然将大陆列为“敌人”,该案卡在台湾立法机构一年多,但在现在选举前夕这个时间点,又被再次拿出来炒作,引来全台同胞一致挞伐。

  此次“刑法第十条修正草案”为何会吵得如此沸沸扬扬呢?王定宇称将在该“修正案”增列“敌人”的明确定义,明定与台湾地区交战或者武力对峙的,因此将大陆列在“敌人”之列。试想这是多么荒谬的事情,大陆自始自终都将台湾同胞当作自己人,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因此更在近几年不断出台众多的“惠台措施”,特别是去年出台的“31条措施”到落实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同等待遇”,无不体现“两岸一家亲”的具体实践。就是因为两岸是一家人,所以大陆不管是官方到民间,都是真心实意为台湾同胞设想服务,这一切一切都再次证明台湾与大陆是一家人。王定宇提出的“修正案”一看就是数典忘祖才敢胆提出的,但对照近期大陆学者被列上蔡英文黑名单驱逐出境看来,这群民进党跳梁小丑们的所作所为也就不足为奇了。

  王定宇何许人也,作为民进党台南地区的民意代表,对于两岸关系向来就是大搞“一边一国”支持“台独”的深绿“台独分子”,早在2005年连战赴大陆参访“和平之旅”时,王定宇就率众至桃园机场闹场,最终导致多人受伤挂彩,王定宇也因此被桃园地检署依妨公务和重伤害罪起诉,被判处四个月刑期。但最为人知的,莫过于他殴打原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而声名大噪。2008年10月19日张铭清以厦门大学教授身份来台进行学术交流,并赴台南进行参访,但此时作为台南市议员的王定宇透过电台广播,号召群众去各景点包围并殴打了张铭清等一行人,最终检察官以王定宇涉嫌聚众对张铭清胁迫且为首谋,求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最终台南地方法院宣判王定宇伤害罪有期徒刑4个月。

  事到如今,民进党更加变本加厉的运用自身在立法机构的绝对多数,大搞各项“法律案的修订”来对抗大陆,并且进一步用法律手段恫吓台湾同胞阻挡两岸交流,王定宇的“刑法第十条修正案”就是再明显不过的一个例子。最后还是要跟民进党们说,大陆是我们的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请民进党不要再恶心了。(作者:罗鼎钧,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秘书长)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