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破坏两岸现状的人就不要贼喊捉贼了

2019-04-22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还记得3月31日有两架解放军战机飞越所谓的“台湾海峡中线”时,台湾当局反应强烈,称此举破坏了两岸现状,当时即有台湾媒体反驳说:明明是台当局自己破坏了两岸现状,难道还不够明显吗?笔者也想说一句:请民进党当局这个破坏两岸关系现状的当事者,就不要再贼喊捉贼了。

  民进党自从2016年5月在台湾执政后,嘴上喊着“维护两岸关系现状”,实际上做的事情全是在破坏两岸关系现状:不承认“九二共识”,积极推动“去中国化”,修改教科书,阻挠两岸民间人士往来,阻止台湾民众赴大陆求学就业创业……这一切违背两岸主流民意的事,都是在破坏两岸关系现状,都是在剥夺台湾民众福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面对记者提问表示:3月31日是解放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正常安排,至于民进党当局领导人口出狂言,只能说明她内心的色厉内荏,我们也正告她,不要玩火,想都不要想。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从未分割,也不容许分割。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神圣职责,是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所在。反对“台独”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又想到郭台铭说过的一句话:美国拿旧武器来骗我们,台湾不应该跟美国买武器,“国防”靠美国是靠不住的,这么多年来,有哪个国家国防靠美国,最后是得以安全脱身的?”郭台铭是个明白人,民进党当局当然也不糊涂,但无奈利益熏心,为了“台独”利益,他们不惜把台湾普通民众也绑上“台独”战车,对于民生福祉置之不理,当民众为了生计赴大陆寻梦时,他们又行百般阻挠之事。如此破坏两岸关系现状的人,还要贼喊捉贼,真的是令人无语了。(中国台湾网网友:郭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