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晒爱”不止母亲节,陪伴更应在日常

2018年05月21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母亲节之际,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纷纷被母亲照片、礼物照片及感恩话语实力刷屏,华丽丽的上演了一场“晒爱”大戏。为此,也有网友调侃到:“什么地方儿女最孝顺?朋友圈。”今天,这场“晒爱”大戏最终归于平静,止于母亲节。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不止年轻人用微信、微博,不少老人也纷纷学着使用,“妈妈级”的网络达人也不在少数。可以说各种爱的呼唤、各种尽孝呼吁、各种母爱赞美、各种亲情回忆、各种爱的忏悔、各种“晒爱”的消息,其实不少母亲也能看到,也会感动。在庆祝母亲节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很多人发出疑问:尽孝,只有母亲节才热闹吗?

  “晒爱”不止母亲节,父母在我们的微信朋友圈,不应只在母亲节才收到感恩的祝福,更不应只在“朋友圈”才收到感恩的祝福。比起隔空抒情,回家给妈妈做顿饭、陪妈妈聊聊天,才是她最想要的节日祝福,毕竟日常的陪伴和关爱才是最浪漫长久的孝顺。(中国台湾网网友:王悦)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