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战风雪打造旅客平安旅途

2018年03月15日 15: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3月14日夜间至15日,辽宁省多地普降大雪,其范围与强度并未因为进入春季而有所减弱,这也给铁路出行带来严峻考验。

  也许对民众来说,银装素裹的景象很美,重回严冬的感觉很妙,但是在新鲜体验的背后,民众出行也受到了诸多影响,路面湿滑、高速封闭、航班延误,风雪改变了交通行业的日常作业,却未冻结坚守岗位的炽热之心。

  与时间赛跑,为出行解忧。面对“不请自来”的这场风雪,沈阳铁路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清除站台和线路积雪,全力降低风雪对铁路出行带来的影响,确保让列车安全正点运行,广大旅客能够如期出行。铁路人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打造了“安心、舒心、放心”的旅程。

  与风雪较量,让温暖同行。虽然突降的气温让出行的百姓“措手不及”,但铁路人用更为温馨的服务,让旅客如沐春风、体验美好。进站时的一声问候,候车时的一杯热水,乘车时的一句叮嘱,让温暖的气流冲破风雪的屏障,在每一位旅客的心底落脚,感受与外界形成反差的温暖。

  与坚守相伴,将情怀传递。漫天风雪中,一望无际的白色,似乎为大地进行了一场洗礼。或许很多人一觉醒来,才发觉风雪来袭,而这一夜,又有多少铁路人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只为抗击风雪、力保通途。风雪似乎无情,却让铁路人的为民情怀冲破严寒,为百姓带去充满真情的服务,在一条条线路上汇成暖流。

  皑皑白雪、漫漫寒风,仿佛让大地洗尽铅华,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而在这天地之间,铁路人用不变的炽热之心,为出行的民众保驾护航,让“坚守”二字在风雪中变得更为鲜明,让美好出行的体验在脚下、在心头,始终如一,暖意盎然。(中国台湾网网友:朱泓)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